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镜头下的“美丽大洼”


 

两会期间,大洼区“一个中心区、五个产业区”主题摄影展在区委区政府综合办公楼前展出,全面展示大洼区发展的建设成果。


 

此次展出共分七个栏目:分别是区领导推动“一个中心区、五个产业区”建设成果展,大洼城市中心区建设成果展,及商贸服务产业区、临港工业产业区、油地融合产业区、现代农业产业区、休闲旅游产业区建设成果展。摄影展用图片语言展示大洼功能分区合理、生态环境优越、服务设施齐全、配套产业兴盛,全面彰显大洼文明城市影响力。


 


 

此次摄影展主题鲜明、意境深远,让参观者们深刻地感受到大洼的生态特质和人文情怀。举办本次展览旨在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力量统一到此项工作中来,激发出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蓬勃热情,吹响大洼区新时代的奋进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自觉与党同心同德,将热情融入到工作中去,为谱写中国梦的大洼篇章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此次展览为期一周,将于1月15日结束。由中共盘锦市大洼区委宣传部、大洼区文化旅游和广电局联合举办,盘锦市摄影家协会、大洼区恒丰村镇银行承办,黑风关古镇风景区,大洼区摄影家协会协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规划发展服务中心主动服务企业获赞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一针新冠疫苗完成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