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第一针新冠疫苗完成接种

1月8日,大洼区第一针新冠疫苗在唐家镇卫生院接种点完成接种,标志着我区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在接种现场,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接种对象在完成体温测量、个人信息登记、健康体检、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并留观30分钟,无异常反应才可离开。

据了解,我区接种点设立在大洼街道、田家街道和唐家镇卫生院,全区首批接种人数2000余人,年龄为18-60岁之间。此次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来自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全称为“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该疫苗每剂0.5ml,需要接种2剂完成全程接种,每剂间隔2至4周。第一批接种人群有医护人员、疾控人员等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出入境检验检疫、海关口岸等场所的疾病感染高风险人群;第二批接种人群有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等关键岗位职业人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镜头下的“美丽大洼”
下一篇: 唐家镇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