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检查指导各镇街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副区长李猛参加检查。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大洼街道东升社区、于楼街道建兴社区、于楼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流动人员排查、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各镇街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林学玮强调,疫情防控是关乎全区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放松,不麻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各镇街、各部门要学习借鉴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全面开展查缺补漏,及时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


林学玮要求,各镇街要加强预排预警工作,摸清底数,提前准备,时刻紧绷“外防输入”这根弦;要精准施策、闭环管理,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各督导组要严格、规范、细致掌握防控标准和流程,加大督导力度,抓好问题整改,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林学玮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要严格选拔标准,重点选拔一批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工作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秀党员和优秀人才,确保选出的新班子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真正做到解民忧、听民意、为群众办实事。


林学玮要求,要谋划好2021年全面工作,抓住机遇、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乘势而上,全力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于楼街道要利用好楼房、厂区等闲置资源,全面做好招商引资和产业植入工作。要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按照规划先行的理念,科学合理谋划,不断提升城市功能。要持续做好油地融合“大文章”,不断提升油地融合的深度、广度和高度,以创新的思维、拼搏的斗志狠抓落实,推动于楼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 提升疫情防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