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榆树草莓”熟了,快来享受“莓”好时光

阳光明媚的午后,对于吃货小伙伴们来说,最能慰藉心灵的当属美食啦!小编悄悄告诉大家一声:榆树草莓熟了!

在榆树街道草莓采摘基地的大棚里绿意盎然,鲜果飘香,嫩绿的叶丛下,一颗颗草莓好像一个个小红灯笼,让人垂涎欲滴,引得市民争相采摘。



今年49岁的宫国军,种植大棚草莓已有10个年头了,每年都是从丹东购买红颜99品种的草莓苗,当年9月份定植,来年1月份果实陆续成熟,可采摘至7月份。目前,“榆树草莓”已然成为当地现代农业的一张靓丽名片,吸引兴隆台、营口、大石桥等周边城市的市民纷至沓来。


“我们的品种好,技术成熟了。”宫国军边忙着手里的活边跟小编们聊着,“现如今,纯天然绿色无公害食品倍受青睐,我们在种植草莓的整个生长周期,均使用有机肥料,采用蜜蜂授粉,你看,这些果都是自然成熟的,果肉多汁,甜度高,不容易空心。”


看到这娇艳欲滴的草莓,还有谁能忍住不来一个?这场邀约,简直盛情难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四点发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下一篇: 教研促发展 课堂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