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近日,大洼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分工方案》,明确了深入学习领会、定期专题研究等10余个方面的分工,逐一列明责任单位,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统筹抓好区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的落实,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监督追责,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把“常”字落实到位,经常性开展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让党内政治生活经常化,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在急难险重一线发现、识别、考察干部,运用好容错纠错机制,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实保障。

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围绕重点任务,提高全区党建工作质量。区委党建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督促、检查和调度。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主动向前一步,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好抓党建的第一责任,当好党建工作“施工队长”,推动党建责任向基层传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多举措推进域内服务型企业“品牌化”建设
下一篇: 林学玮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疾控中心成立及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