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人民医院开展团队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190

为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建设,12月4日,大洼区人民医院特邀美国GEC授权培训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项目核心师资、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国内知名学院客座教授、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高级培训师周诚忠老师为医院职工进行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班上,周老师围绕强化团队凝聚力、提高医院服务能力这一主题,立足典型案例,结合医院管理实际,利用多媒体演示、现场互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在工作中团队的重要性、团队凝聚力的意义、如何强化团队精神等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周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生动案例,以后我们将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担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大洼区医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院职工的岗位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养成科室间高效合作精神,推动医院事务高效顺利执行,以优质的服务赢得患者的信任。全院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