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最可爱的歌声唱给最可敬的人

1935年12月9日,北平学生爆发了声势浩大的抗日救亡运动,在中国青年运动史上写下了光辉的篇章……85年后,我们站在这里,以少年人的激情颂出对祖国的骄傲和对革命先辈的崇敬。



近日,区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美好未来”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展演活动,弘扬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在实验学校体育馆内,铿锵的伴奏声响起。“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学生们用自己稚嫩的歌声唱出了中国少年人的气势。一首首意气风发的歌曲将整个合唱活动推向了高潮,激昂的歌曲回荡在实验学校的体育馆场,感染了学生们爱国的热血。



“我本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合唱活动,但听了老师的介绍,让我明白,有那么多优秀的前辈值得学习、有那么多感人的历史值得铭记。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一名五年级的学生说。

虽然演出已经落下帷幕,但中国少年的青春依旧热血沸腾,我们将迎接更多的挑战与辉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二界沟街道:多亮点民生工程托起百姓幸福感
下一篇: 大洼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两个故事 ”青少年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