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各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

田家街道


11月7日,田家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传达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明确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立足实际,从发展目标、发展举措、要素保障、民生福祉四方面谋划好“十四五”发展。

会后,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座谈会等形式,扎实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谈见闻、讲体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将交流成果融入到履具体工作中。


田庄台镇


11月9日,田庄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组织部门和宣传部门立即行动,动员各支部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相应部署,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实现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同时,要求全镇各单位、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冲刺全年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利局


11月10日,大洼区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全面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水利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抓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和十六字治水方针的学习宣传工作,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做起来,把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大洼水利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扎实实谋划推动大洼水利各项工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7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