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举办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讲堂


11月26日,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大洼区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讲堂。


本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民族宗教理论教研部主任王淑华教授进行授课。王淑华教授从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改革成果惠及全体人民、对外开放持续扩大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等几个大方面介绍了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从三个角度解读“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从高新技术到就业保障,从教育现代化到脱贫攻坚成就,再讲到疫情防控,通过数据分析、举例说明等方式,详细梳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必须遵守的五项原则、六个发展目标、十二个未来方向和2035年远景目标。整篇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和宽度,字字玑珠、慷慨激昂,让大家激动不已,也更加坚定与党同心共进的决心。


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将党外人士的思想共识、智慧力量统一到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为大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干事创业的主战场上去,形成全区党内党外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团结全区统战人士,发挥独特优势,以更足的干劲投身到火热的工作中去,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4天,来自我区党外各界人士共2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73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各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