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各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


  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先后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围绕经济区建设和产业发展,对全会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同时,充分运用户外LED电子屏、居民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和企业群众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经济区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弄明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洼街道


  11月17日,大洼街道在鼎信商校举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大洼街道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好自学、做好研讨,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速推进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四项重点工作”,推动大洼街道城市核心区的建设,全力推进“党建引领、智慧治理”市域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有效提升。


西安镇


  11月10日,西安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持续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幸福感、获得感满满,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举办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讲堂
下一篇: 大洼区开展第三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