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生命至上,平安是福 ——就全面推进“班前会议”致全市所有企业员工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203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企业员工:

您也许是车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也许是深夜忍受孤独的值守人员,也许是工地汗流浃背的建筑工人……,无论您身处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安全都与您息息相关、相伴同行。

人们常说生命如花,幸福像花,生活似花,而安全,就是花的种子。安全是幸福之本,是孩子仰视你时的笑脸,是黄昏时餐桌旁全家人的欢声笑语,也是您对家人最深沉的爱。

安全,是我们一生的祈求;事故,却可能只是一时的疏忽:当您为省事不按流程违规操作;当您在易燃易爆区违规接打电话;当您在作业现场违规动火;当您随手丢一只未灭的烟头……,翻开历史的档案,那些因疏忽而导致的事故仍历历在目,触目惊心。

安全是一种严肃的生活态度,是一种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是一份对家人、对亲人的责任。陪伴是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最好回报,安全是对妻儿眷念期盼的最好答卷。您的安全,才是对父母最大的孝!您的安全,才是对孩子最深的爱!

宁可千日不松无事,不可一日不防酿祸,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所有企业推进“班前会议”,警示每名工作人员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工作的各项准备,始终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岁末将至,生产繁忙,人流、物流、车流增多,天气变化剧烈,安全生产压力巨大,严防事故,减少伤亡,是我们共同心愿、共同责任。请您把家人的爱与安全相连,把安全意识与工作相连,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将“预防为主”落实到每一天、每一秒,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有一种思念叫“等您回家”,有一种幸福叫“全家团圆”。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幸福,请您积极参与每天“班前早会”。每天班前十分钟,全员防范不放松。将“安全”刻入心底,落实到每一天的操作中!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17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