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应急厅对我市制造业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18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制造业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落实,10月13日至16日,省应急厅制造业监管处处长潘世刚一行3人,结合“双随机”对我市制造业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与各县区制造业监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年初以来制造业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涉爆粉尘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制造业企业摸底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工作情况的相关资料。
    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辽宁振兴生态造纸有限公司、大洼区秋实耐火材料厂等两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风险数据库和清单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资料进行检查,并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开展、应急处理措施实施等情况进行询问。
    督查组对我市年初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各地区安全监管部门要持续抓好制造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以《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为指导,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始终保持狠抓的韧劲、常抓的耐心、严抓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继续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快安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