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

11月17日下午,大洼街道在鼎信商校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全体班子成员、大党工委、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同志、机关干部等共计350余人参加辅导。

此次辅导邀请区委党校胡晓艳教授现场授课。胡晓艳教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章节为全体人员进行专题辅导。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民法典》系统整合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长期实践形成的民事法律规范,汲取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优秀法律文化,借鉴了人类法治文明建设有益成果,是一部体现我国社会主义性质、符合人民利益和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民法典,是一部体现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利平等保护的民法典,是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为大洼街道实现更好发展作出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榆树街道“三个到位”全面做好农村改厕工作
下一篇: 大洼区西安镇“三强化”全面加强机关效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