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西安镇“三强化”全面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率,大洼区西安镇以建设勤政务实清廉高效机关为目标,“三强化”扎实抓好机关效能建设。

 

强化学习教育。西安镇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抓手,采取“集中+自学”和“线上+线下”的方式,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机关干部学习、党员干部在线教育以及“学习强国”等平台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素质提升,力求在解放思想、依法行政、服务水平、工作作风上取得实效,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强化制度建设。西安镇出台并完善了机关干部考勤制度,对出勤、请销假、财务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规定,确保有章可循,有规可守;同时,抓好制度落实,严格按照制订的制度执行,做到令行禁止、违者必究,形成了用制度规范行为、靠制度管理人员的有效管理机制。

 

强化效能监督。西安镇纪委定期或不定期对机关各科室、镇各单位、各村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对不遵守规章制度、工作作风漂浮、作风不实的干部及时提醒,必要时进行诫勉谈话,对于情节严重的,给予相关人员全镇通报批评甚至党纪政纪处分,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
下一篇: 区委党校举办新的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