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唐家镇坚持“四个提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近年来,唐家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能力建设作为根本点,改进作风作为出发点,破解难点问题作为切入点,政治成熟作为落脚点,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以能力建设为根本点,提高干部工作标准。唐家镇建立健全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人事相宜的选拔任用体系,注重落实好干部标准,积极改进选任方式,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发展环境。通过开展系列教育培训活动,围绕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以改进作风为出发点,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唐家镇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积极建立健全干部考核制度,并定期对干部的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发现问题不姑息迁就,对照考核标准该罚则罚,该奖则奖,不让考核标准成为摆设,对经考核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进行批评教育、处罚或调换。

以破解难点问题为切入点,提高干部实干能力。 唐家镇任用优秀年轻干部到农村第一线去工作,培养和锻炼年轻干部参与重大工作、统筹协调、随机应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让干部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受考验,学会担当,学会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为以后担当重任充电蓄能。

以政治成熟为落脚点,提高干部思想意识。唐家镇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党性修养教育。党委采取教育与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定期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召开干部大会,加强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的教育以及相关业务工作培训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从而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协调作用和监督作用。通过学习培训,让全镇干部进行思想上的转变与提升,增强了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党校举办新的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下一篇: 大洼区国资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