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妇联举办妇女综合素质培训班


 

为全面加强各级妇联队伍建设、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不断创新发展,11月10日,大洼区举办(村)社区妇联主席提升综合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培训班。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冯艳梅、盘锦市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发展研究会秘书长王亚萍、形礼学堂房颖老师为大家授课。三位老师“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踏实做好妇女工作”“护航家庭和谐稳定 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内外兼修 做新时代文明女性”等课程,结合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氛围浓厚。参加培训的妇联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妇联精心组织这次培训班,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充分融入到工作中去,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坚定为人民服务、为妇女服务的宗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开班典礼上,区妇联主席张玉红进行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基层妇女干部是妇女工作开展和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以适应新形势下工作的需要。要强化锤炼,强化学习,强化实践,在实践中提升思想修养新境界,提高业务工作新能力,提高妇联干部新素质。张玉红希望,大家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所长,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水平,努力成为各项事业的强力推动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巾帼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分2期。通过学习培训,切实增强我区基层妇女干部的理论素养和领导能力,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妇联干部和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国资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下一篇: 东风镇“第一书记”用真情浇灌企业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