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杨晓光名校长工作室”揭牌成立 搭建教育示范引领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386

为进一步落实名校长工作室工作计划,切实发挥名校长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工作室成员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10月28日,“杨晓光名校长工作室”揭牌仪式暨首次研修活动在大洼区实验学校举行。


仪式上,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佳余,大洼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马显超为工作室揭牌;张佳余为大洼区实小兼实验学校校长杨晓光颁发证书,市教师进修学院干训部主任王婧为工作室成员颁发证书。随后进行了研修交流活动。

各位嘉宾对名校长工作室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工作室以新课程理念和现代教育管理学为指导,集“名校长工作室团队”的智慧,开展校长专业化和学校管理实践的研究,充分发挥名校长的引领作用,加强工作室成员间的团结合作,促进共同成长,为盘锦教育的科学发展、优质发展、特色发展、均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和学员代表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潜心研究、大胆实践、敢于创新,力争让工作室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职人才成长的摇篮和交流的平台,努力创办出人民满意的品牌学校。

盘锦市“杨晓光名校长工作室”的揭牌成立,将在未来有效形成教育示范引领平台,进一步拓宽盘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大洼区乃至盘锦市中小学校长队伍整体素质,推进学校的文化建设和特色发展建设进程,促进盘锦市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