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秋日浓情暖夕阳 大洼区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继续发扬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日前,大洼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干部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对易地安置及身患大病、特困的老干部也进行了走访看望。


 

走访活动中,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因地制宜、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老干部的感情交流和子女们的思想沟通,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继续积极发挥先进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洼各项发展,也真诚祝愿大洼明天更美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爱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下一篇: 防范抵制邪教 打造平安大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