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防范抵制邪教 打造平安大洼

为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大洼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揭示邪教迷惑群众骗取钱财的手段以及如何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引导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活动中,发现邪教组织的非法活动要第一时间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大洼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原则,深刻批判邪教丑恶本质,大力倡导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理念,致力于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辨邪防邪和科学防疫的意识与能力,营造全民抗拒邪教、防范邪教、打击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为打造和谐盘锦、平安大洼蓄力助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秋日浓情暖夕阳 大洼区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下一篇: 大洼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双节”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