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调研我区今冬供热工作准备情况


  10月1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就我区今冬供热准备情况开展调研。副区长李猛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来到盘锦圣宏热力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供热准备情况,详细了解燃料储备、设备调试、供热设备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供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学玮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百姓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认真做好供热设备维护、隐患排查等工作,保证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如期高质量供热,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林学玮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及时协调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设备运行状况稳定,供暖安全平稳。要切实履行好保供主体责任,牢牢守住民生和安全底线,强化维护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突发问题应急抢险工作,坚决防范大面积停热事故发生,保障群众安全温暖度过严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