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双节”安保

10月1日至8日,大洼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加强警力部署,分赴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盘锦南警务工作站及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岗位,共出动警力458人次,出动车辆60余台次,盘查车辆3200余台次,盘查人员11500余人次,圆满完成国庆、中秋“双节”安保工作。

10月4日,大洼巡逻一组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执勤时,接到螃蟹养殖户报警称,有4人偷其养殖的螃蟹。接警后,中队长刘日明立即展开调查,了解到从外地来的两对夫妻带着孩子来此旅游,见景点东侧的地里有螃蟹,便抓了几只准备带走,之后被看护人员发现,双方发生口角。因螃蟹地内没有放置明显的螃蟹他等指示牌,且游客将螃蟹还给了养殖户并赔礼道歉,经巡逻一组与赵圈河派出所民警调解,游客取得了养殖户的谅解,双方握手言和。

10月6日,两位老人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游玩时感到身体不适,向大队执勤民警求助。当日带队的副大队长孙义东立即要求大队备勤警力在景区待命,安排专车将两位老人送至休息区域,并联系了医护人员,保障了老人的健康安全。当日,还有一位游客向大队执勤民警求助,称其在游玩过程中将手机和钱包遗失。大队备勤警力分多个小组根据这名游客的游玩路线进行排查和寻找,并与景区联系通过广播寻找遗失物品。20分钟后,民警在景区的休息椅旁找到游客遗失的手机和钱包,没有缺少任何物品,这名游客对大队警力的快速反应和为民服务精神称赞不已。

节日期间,分局巡特警大队全面加强巡逻防控,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维护了社会的平安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防范抵制邪教 打造平安大洼
下一篇: 新立镇 两节接待游客7.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