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召开农村改厕及小型污水处理设施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主持召开全区农村改厕及小型污水处理设施整改推进工作会议,对全区农村改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调度、再深化、再认识,号召全区立即行动起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全区农村改厕及小型污水处理设施整改的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市长汤方栋在我区调研农村改厕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就目前改厕及小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林学玮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农村改厕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诚实、务实、肯干、真干的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全力以赴完成好这项工作任务。各镇街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摸清全镇情况,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保证如期完工。
  林学玮强调,当前,农村改厕及小型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工作刻不容缓,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区直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职,积极筹措资金,与施工方及时签订合同,并将资金拨付到位。各镇街要发挥主力军、先锋队的作用,调度好施工队伍,组织好包保干部进村入户,平心静气地与百姓分析利弊原因,做通百姓的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好事办好。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快各项工程的推进动作,对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的镇街,要启动追责问责机制,确保如期竣工。要按照国家下发的最新技术规范,严把工程质量,做好工程的竣工验收,为大洼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 让书香浸润大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