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开展企业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9月11日,大洼区举办“提高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生活”知识讲座,区卫健中心的健康讲师给企业员工送上了一堂精彩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自身健康管理意识。全区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参加培训。


讲座中,区卫健中心的健康讲师葛丽娜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日常生活的饮食起居,行为习惯、健康生活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积极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培训中为与会企业员工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小册子和折页、围裙100多份。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企业和职工的健康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和谐发展。同时,区卫健部门努力做好全区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健康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 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
下一篇: 大洼东升社区被评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