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新起点开启新华章 大洼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9月12日,大洼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大洼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到会祝贺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龙,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区政协主席王志刚,区委副书记王晨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9点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区总工会代表全区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张玉红同志代表大洼县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大洼县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妇女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何敏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大洼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大洼区各级妇联组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责、勤勉敬业,组织带领全区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奋勇争先,展现了“半边天”的别样风采。未来五年,希望全体妇女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把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落实在行动中,团结带领全区妇女在大洼区现代化建设、盘锦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林学玮在会上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五年妇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区广大妇女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彰显“巾帼志向”。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大洼振兴崛起中贡献“巾帼力量”。要培育良好家风,在弘扬文明风尚中展现“巾帼情怀”。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涵养素质能力中提升“巾帼形象”。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大洼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审议了张玉红作的工作报告。


经过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张玉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区妇联主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张玉红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执委会将坚定信念,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引领全区妇女为奔向新时代扬帆起航,以百倍的信心和千倍的激情,勇敢的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奏响“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努力开创大洼区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王晨在闭幕大会中讲话指出,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知责思为、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巾帼新华章。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听党话跟党走中书写巾帼之美。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重要主线,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在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中展现妇联担当。要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为最大动力,在干事创业中练就过硬本领。


伴随激昂嘹亮的《国际歌》,大洼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已连续22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我市已连续219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