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



9月11日,我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进一步推进政银企共同繁荣发展。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主持会议。各金融、担保机构代表和企业代表,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在致辞中指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产生了巨大冲击,我区域内企业勇于担当、奋斗自强,积极拓展市场、抓紧生产、谋划发展;各金融机构顶住压力,为助力企业渡难关、促进地区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全区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降幅收窄、明显回升,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林学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创新发展,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处理好信贷支持与风险防范的关系,扩大信贷规模,创新贷款方式,努力扩大对大洼企业的信贷投入,全力支持大洼地方经济发展。域内各企业要诚信经营,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树立长远发展眼光,在提高资金运营效率上多下功夫,发挥好融资主体作用,增强信心、做大做强。区政府各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增强服务意识,重视金融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银企对接合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林学玮表示,希望各位金融界、企业界的朋友们能够借助此次对接会平台,全面建立起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大洼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金融机构代表对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项目贷款及机构内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了发言和推介;盘锦市融资担保集团对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了发言和推介;各参与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洽谈,建立了信息沟通渠道。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的召开,为推动银企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促进大洼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已连续219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林学玮调研我区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