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调研我区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深入镇街,对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宋锦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华润雪花啤酒(盘锦)有限公司、辽宁东宇石油制管有限公司、盘锦义鹏石化有限公司、科力热缩防腐有限公司等域内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当前产销和供求行情以及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发展规划、厂房扩建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林学玮指出,规上工业企业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做好辖区内现有工业企业的服务工作,是政府部门应尽的职责。区直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及时掌握企业动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发展。


林学玮强调,要加强走访调研,积极主动为辖区企业服好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涉企优惠政策宣传,引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实现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运营发展。各企业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积极申报争取各类示范项目,加大技扩改投入,注重节能环保改造,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活力。要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
下一篇: 我市连续21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