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林学玮走访慰问我区优秀教师代表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杨栋、林学玮等区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我区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9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鹏一行先后来到韩宏、于长泳家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从事教育工作30多年的韩宏是新兴学校的一名教师,始终工作在农村教学一线,曾获得大洼区优秀班主任、盘锦市优秀教师、推荐辽宁省特级教师等荣誉。在韩宏家中,杨栋、李鹏与韩宏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现状及生活情况,对她为教育事业的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崇高的敬意。杨栋希望她继续扎根教育一线,认真教学,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杨栋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继续开拓创新,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长泳是赵圈河学校的一名教师,身体曾患重病,仍工作在教学一线,获得过县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等荣誉。在于长泳家中,杨栋、李鹏与于长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对他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并向于长泳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鼓励他要勇往直前,迎难而上,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杨栋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全区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杨栋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不断增强树人育人的责任感,继续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9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副区长宋锦一行先后来到一线教师陈丽,退休教师田树生的家中,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陈丽是新建学校的一名教师,虽身体曾患重病,但仍孜孜不倦地工作在讲台一线,曾获得市区优秀班主任,区模范教师等荣誉。在陈丽家中,林学玮、宋锦与陈丽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工作以及身体情况,对她在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向陈丽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林学玮希望她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培养更多自立自强、综合素质高的人才,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田树生是大洼区第一中学的一名退休教师,曾获得辽宁省优秀教师、盘锦市十佳校长、盘锦市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大洼县模范校长等荣誉。在田树生家中,林学玮、宋锦与田树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林学玮希望退休教师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多为教育事业以及社会建设建言献策,用经验和智慧为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林学玮强调,我区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与全区广大教职员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密不可分。希望全区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继续发扬教书育人的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教育事业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要大力宣传教育战线的先进人物代表,不断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推进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已连续216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全力以赴招商引资 着力打造经济强区——大洼区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