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三角洲开发区修缮农用路助推农业生产

三角洲开发区以党建为引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行动中来,利用农闲时节,积极筹措道路维修专项资金,将域内重要农用道路重新修缮,改善农户的生产生活条件,为乡村振兴助力,确保农业生产便利。

开发区域内有条直通农田的道路因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尤其是阴雨天气,更是泥泞不堪,农用机动车辆进出困难,给辖区农业生产带来不便。

道路通则百业兴。三角洲开发区针对辖区道路破损严重的问题,投入资金30余万元,投入机车20余辆,由党员干部带头投工投劳,辖区农户主动参与其中,一条2公里长的农田作业路不到20天修筑完毕,被农户形象地比喻为增收增产的“幸福路”。

村民张大民每天都要开着三轮农用车行驶在这条路上,自从路修平坦后,他逢人就说:“这条路修的真好,再也不怕阴雨天下地回来车轱辘陷泥里了。今年秋收拉粮车可得雇个大车,一趟就都运到加工厂,真给我们老百姓解决了生产生活的大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国资局稳步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
下一篇: 9月22日—24日,2020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