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8月7日,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市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总结过去政府廉政工作,深入分析新形势下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存在的不足,研究部署今年政府廉政工作。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淼主持会议。副区长张学斌、李猛、宋锦参加会议。


林学玮指出,要坚守理想信念“高线”,切实增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林学玮强调,要持续优化政府职能,坚持把简政放权作为反腐败的治本之策,深化“一门一网一次”制度改革,全力提升行政审批效率。要持续加强资金、资产监管,坚持市场主体的良性发展为区域发展之基的原则,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等普惠政策,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持续加压执纪问责,紧盯“大棚房”、人防系统、违建别墅、中央环保督察等重点领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增强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林学玮强调,要遵守职业道德“中线”,持续提高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全区上下要全面加强学习,树牢廉政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政府机关,扎实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勤政廉政,严防不正之风,聚焦重点领域,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和腐败问题。要注重艰苦奋斗、勤俭节约 ,强化国资国企监管,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促进行政审批服务提速增效,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林学玮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积极争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践行者、守望者。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本方针,狠抓责任落实,将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强化审计监督,切实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已连续185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