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就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7月2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就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副区长宋锦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清水镇千鹤米业有限公司、临港经济区福尔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临港经济区辽宁尚品无纺布有限公司、田庄台镇凤桥酒厂、平安镇恒昌隆药业有限公司、平安镇盘锦和田食品有限公司、东风镇盘锦华成制药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林学玮走实地,看生产,问经营,查困惑,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寻找解决路径,为企业鼓劲打气,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林学玮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精准把握行业脉搏,扩展新市场,扩大经营规模,实现更好发展。

林学玮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要时刻重视企业发展,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扎实的工作、良好的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林学玮强调,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各企业要继续做好产品开发,扩大品牌知名度,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要努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通过招商引资延伸产业链条,通过技术改造、包装重组,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取得新突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已连续176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我市已连续175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