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7月2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区委书记杨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龙,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区政协主席王志刚出席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杨栋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更好的推动企业发展、积蓄经济动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把各类市场主体保护好、发展好,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

杨栋强调,企业关系到我们的税收、就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全区上下要全力保护市场主体,积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从讲政治、促发展的高度出发,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项目在我区落地投产。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全方位走进企业、拉近关系,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扶企业做大做强。

杨栋强调,《条例》是建党以来专门规定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也是政法战线第一部党内基本法规,全区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要分层次组织谋划,切实增强学习《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将《条例》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全过程,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64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 我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