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浓浓关怀暖人心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杨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龙,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区政协主席王志刚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代表全区人民向革命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7月28日,区委书记杨栋来到大洼街道惠安社区,看望退役士兵王立武同志。王立武今年68岁,1978年退伍,本人患有一级视力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夫妻无子女。在王立武家,杨栋亲切的询问他身体和家庭情况,当得知他由于身体不好导致家庭条件十分困难后,杨栋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一家人生活保障问题,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临走时,王立武激动的连声说道:“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一家人的帮助”。



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龙来到东风镇马家村,看望慰问复员军人黄殿选。黄殿选老人1956年退伍,今年已94岁高龄。由于老人年纪大无法说话,王彦龙向其家人详细了解了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对老人为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临走时,他再次叮嘱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和老人的家人要尽全力的照顾好老人的身体,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学玮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谭克昌,为他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谭克昌家中,林学玮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林学玮要求相关镇街和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7月28日,区政协主席王志刚来到优抚对象潘福珍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王志刚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当年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当了解到老人已经91岁高龄时,他为老人矍铄的神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感到欣慰。他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革命老同志的生活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老人生活无忧,安享幸福晚年。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分别走访看望了优抚对象,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已连续17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杨栋调研我区“三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