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调研我区“三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7月28日,区委书记杨栋就我区“三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鹏,副区长张学斌参加调研。相关镇街、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栋一行先后深入大洼街道东升小区、鹤吉市场、田家街道商贸北街、壹号公馆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及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停车秩序、食品安全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三城联创”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杨栋指出,“三城联创”是我区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求精意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三城联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要环节,明确工作标准,将各个环节抓实抓细,做到不打一点折扣、不存一丝懈怠、不漏一个环节,确保“三城联创”工作有序推进。



杨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统筹兼顾,切实做到责任网格化、管理规范化。要准确把握“三城联创”标准,理清工作思路,合理规划、细致部署,认真落实好“三城联创”各项工作,逐步将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要主动查找薄弱环节,集中力量加强专项整治力度,全力补足短板,确保创建工作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在创建过程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杨栋要求,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积极引导群众改变陋习,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真正调动起群众共同参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提升物业公司、保洁员队伍的能力水平,全力改善我区整体环境面貌。要加强创建工作检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三城联创”工作稳步推进,切实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领导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