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西安镇风景如画 夏季旅游好去处

炎炎夏日来临,“避暑”成了旅游出行的最热主题。除了到海边,去乡村也是必备选项。大洼区西安镇生态环境优美如画,是夏季避暑的绝佳场所。

金球1948生态农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辽宁省环境教育基地。园区以休闲农业、湿地风光和环境教育工作相结合,打造了独具特色的综合性旅游观光项目。农场根据独特的地理区位,参照亚马逊河的流淌方式和生态结构,打造了盘锦的“亚马逊”。河两岸丛林茂密,树林里有野生白鹭、灰鹭、夜鹭、猫头鹰等鸟类,数量达1万只左右,零距离可见百鸟齐飞的壮观景象。景区内还有一座“桃花岛”,岛上遍布桃花,小岛景色怡人,是游客拍照打卡的热门地点。

为了让游人玩得开心、舒心,景区还规划了数项游乐项目和景点,农场设有生态农业示范区、动物乐园区、丛林探险区、湿地风光区、果蔬采摘区、儿童娱乐区、美食休闲区、特色民宿区等特色项目。游客在这里还能吃到纯正的东北铁锅炖,土生土长鲜嫩的鸡、爽滑的鱼、入味的配菜、微微浸入汤汁的贴饼子,都是不能错过的美味!

“都说西有红海滩,东有绿水湾。红海滩去过好几次了,这是第一次带孩子来绿水湾玩,全家人吃得好,玩的也开心,以后还会来。”来自营口的游客张鑫高兴地说。辽河绿水湾风景区俨然成为与红海滩东西辉映的一处别致景色。这里有东北民俗四合院,青砖灰瓦、火炕苇席,更有少见的紫薇花、文竹、紫竹、苇竹、楠竹等大批热带植物。小桥流水,江南藤竹,人间烟火,浓浓的农家气息。

辽河绿水湾风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以休闲之旅、文化之旅、生态之旅为主体的旅游度假区。这里既可休闲垂钓,也可生态采摘,既可沙滩游泳,也可篝火露营。在大辽河上乘坐竹排,可以领略亚洲第一大排灌站的雄伟气势,可以去两河口观鸟挂鱼,可以到小林岛登临送目。景区内,丛林掩映间,还可以进行真人CS野战拓展训练。绿水湾,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游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兴镇多措并举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
下一篇: 区气象局组织参加超标洪水抢险逃避险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