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大洼掠影

北旅田园大唐文化旅游区

北旅田园大唐文化旅游区简介




北旅田园大唐文化旅游区,是全国十佳文化生态景区、中国十大民宿领军品牌,国家AAAA级景区,坐落于大洼区新立镇名叫唐家的美丽村庄。唐代时期,唐王李世民征东留下了三千士兵垦荒的原址于此,坊间流传着许多经典传说。中原文化与北方文化在此融合,衍生出的独特与神秘,构成了辽河口文化特有魅力的旅游资源。     

北旅田园大唐文化旅游区深挖旅游文化,通过文化作为纽带,活化乡村,感知田园,融合了温泉度假、健康养生、唐代穿越、北旅雪乡、家庭亲子休闲娱乐,认养农业等多种业态,打造成为休闲康养度假综合型旅游目的地。旅游区建设唐代水街古巷及民宿温泉配套、千亩稻田观光系统,无动力游乐,水上,冰雪体验,游乐,互动,大型穿越演绎和唐文化街头秀等。整体占地1100亩,总投资5亿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绿水湾风景区
下一篇: 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