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第十九届《水乡之韵》文化活动启幕

7月1日,大洼区第十九届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在东湖云萍广场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新华门、建国门,中华民族迈向了复兴门,打开了家门、出国门,家乡步入了小康门......”舞蹈《打开幸福门》拉开演出序幕,欢快的舞蹈跳出了喜悦,跳出了祝福,展现出大洼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男生独唱《节日快乐》,唱出了新时代大洼人爱党、爱国、爱家园的衷心祝福与使命担当;三句半《众志成城战新冠》,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

魔术、木管与弦乐四重奏、评剧选段、大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台上舞者精神抖擞,大方优雅,台下红旗飘扬,观众热情高涨,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大洼区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局长邵宝东说:“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家强,虽然当下疫情还未全面结束,但我们要以文化凝聚人心,用群众的舞台为大洼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文化保障。”

本届《水乡之韵》文化活动由大洼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旅局主办,自7月1日开始,9月末结束,历时3个月,共21场。演出形式丰富多彩,以舞蹈、演唱、朗诵、戏曲、相声、小品、乐器、集体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主,营造起良好的文化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推进种植业保险工作
下一篇: 爱心情暖校园 唐家学校举行公益联盟援助桌椅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