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推进种植业保险工作

7月6日,大洼区召开2020年种植业保险推进工作会议,旨在做好种植业保险工作,建立健全农业风险转移和保障机制,增强抗灾自救能力。
  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是党和政府一项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之一,是一项关系到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大洼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区各级政府、农业、财政部门和各保险经办机构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有序推进种植业保险工作。
  眼下马上进入汛期,保险工作已迫在眉睫,保险机构要加大服务力度,切实做到定损到户、理赔到户、理赔结果公开。要加强保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材料报送、存档等工作。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农业风险保障能力,使农业保险在防范农业风险中发挥重要保障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西安镇抢抓农时做好田间管理工作
下一篇: 大洼区第十九届《水乡之韵》文化活动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