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民政局“四进”系列活动为儿童送关爱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145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孤残、困境、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日前,市民政局推出了未成年人保护“进家庭、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系列活动。

六一前夕,市民政局、市妇联携手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启动了以“守护未来·精准1+1把爱带回家”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进乡镇活动。活动启动当天,市民政局、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带队与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的志愿者们一同走进大洼区清水镇,看望特殊家庭和农村留守儿童,仔细询问家庭收入、孩子健康及教育等情况,了解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并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和学习用品。  

六一期间,市民政局和爱心社会组织将陆续走进全市48个乡镇(街道)和1185名孤儿、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慰问金35万元。同时,市民政局还将通过结对帮扶、临时性困难关爱、心理辅导等多种形式,更周到细致地做好儿童关爱工作,提高孤困及农村留守儿童的幸福指数,让他们与正常家庭孩子样,快乐幸福地生活成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