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蓝盾系列专项行动”中小学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6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及我省《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蓝盾系列专项行动”中小学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第6号行动)的通知》(盘卫办字[2020]56号)文件要求,4月15日开始,大洼区卫健中心卫生监督所分批分步对大洼区复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毒管理制度,消毒组织结构;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框架、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及传染病报告程序执行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临时隔离观察室的设置情况;教室、宿舍、走廊、卫生间等场所通风消毒情况;学生及教职员工的晨、午检情况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监督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改正,并督促整改落实,同时通报教育行政部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