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田庄台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培训和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492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田庄台学校也即将迎来返校归期,为贯彻落实先培训后上岗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有序进行,4月24日上午,田庄台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暨开学前工作部署会,邀请田庄台医院医生做疫情防控培训。

首先由田庄台医院医生陈志海做疫情防控知识讲座,陈医生对防控指挥部第11号令做解读,对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开学后校园防控流程、世界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做详细解释,对实际操作中口罩的正确戴法、体温枪的正确测量方式、消毒液的安全使用、洗手液、咳嗽打喷嚏注意事项、七部洗手法等做具体讲解,为学校进行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支持。

培训会后,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对开学前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结合学校防控演练视频做详细讲解;对如何控制好四道防线、执行信息报告制度、什么情况下隔离如何操作等事宜做了具体说明。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田庄台学校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能力,为保障师生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