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除雪防疫双兼顾 交通保障“我在岗”

2月14日至15日,面对突来的大雪和降温天气,区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辛、不畏严寒、尽职尽责,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交通卡口疫情防控不松懈。每班派驻交通执法人员11人与公安、卫健、属地政府等部门对我区国省干道交通疫情检测点、盘锦南高速出口、西安高速出口等重点区域一线,对入盘车辆进行24小时排查,有效推动疫情检测、货车绿色通道设置、除雪防滑保障等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目前国省干道卡点共检查车辆2863台,司乘人员2863人。

疫情防控、公路保畅两不误。2月14日16时,区交通运输局启动应急预案,60余名除雪人员,11台套各类除雪设备全部到岗到位外,对所有上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全面消毒并做好自身防护,在防控安全的同时,对管辖路段进行除雪作业。截至16日11时,共出动除雪作业人员180人次,机械设备11台套33台班,撒布融雪剂150吨。累计除雪里程171公里,重点对向海大道、国省干线、重点桥梁、重点路段、弯道、防疫卡点等进行除雪作业,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道路市场巡查监管。出动执法人员在三百、客运站、鹤吉市场等重点区域,对载客出租车进行消毒和宣传防疫知识,检查二维码张贴及实名制乘车登记情况。2月15日上午,执法人员在进行流动巡查时,发现有出租车打滑被困,执法人员变身“推车夫”,以推车指挥等方式帮助车辆脱困,及时救助被困车辆,确保雪天道路安全畅通。(区交通运输局 谢漫)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瀛路社区让“弃管楼”变“齐管楼”
下一篇: 新立镇扎实推进居民出行电子通行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