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田庄台镇“三个强化”守住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随着企业复工、返程返岗人员流动增大,为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田庄台镇进一步抓好“三个强化”,守住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坚决打赢第二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宣传发动,确保思想再重视。在对第一轮宣传内容进行深刻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当前防疫工作有效调整宣传内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和防控工作动态更新宣传。同时,针对宅家日久“憋”不住、思想松懈的人员,利用社区大喇叭、随身小广播、宣传车进社区等方式再次加大劝说引导,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群众对疫情防控的力度。

强化工作力度,确保管控再升级。及时传达贯彻上级防指部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和指示,加大社区滚动排查力度,加强对封堵路口24小时值班值宿、严防死守力度,强化对聚集扎堆人员劝返力度,加大社区主干道、公共场所等处消毒杀菌力度,增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管控力度,严把每道关,构筑抗击疫情严密防线。

强化督查整改,确保落实再深入。镇纪委每日督导镇内各社区、各部门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及镇党委相关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并对人工封路设卡值班情况、人员扎堆聚集情况、出入佩戴口罩情况和“严查严控30条”等政策应知应会情况等进行督查,将督查情况反馈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暴露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整改落实。(田庄台镇 刘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家街道组建4支巡逻队设置疫情“防火墙”
下一篇: 唐家镇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深入企业进行防控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