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唐家镇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深入企业进行防控督导

    为更好地指导镇域内开复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唐家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为组长的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   

   从2月10日起,应急小分队成员深入域内重点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仔细询问职工返岗信息登记、检测卡口设置、厂区消毒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向负责人传达《关于成立唐家镇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的通知》,并就应急小分队的工作职责和督导内容进行解读。

  应急小分队成员现场指导企业制定防控应急预案,查看了返岗人员花名册、卡口人员车辆出入登记等资料,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讲解了消毒注意事项和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的正确处置方法。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主动接受应急小分队的检查指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唐家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庄台镇“三个强化”守住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 疫情面前献初心 田家处处显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