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大党委走进大洼区养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528

春节将至,为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020年1月19日,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大党委到大洼区养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看望孤寡老人和弱势儿童,并给养员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使老人和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孝心和爱心。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东升社区大党委成员,干部职工,新文明实践文化志愿者,党员志愿者。

活动中,表演者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手语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异常。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享受到传统的文化大餐,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息。让她们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关爱,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