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民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暨最美民政人诵读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723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推动新时代大洼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民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暨最美民政人诵读大会。大洼区人民政府的领导同志,各镇人民政府镇长、分管镇长,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副主任及各镇街民政助理、各镇街公办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大洼区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辉在活动上致辞,回顾了近年来大洼区民政系统全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的做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号召全体民政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合力同心,开拓进取,求实奋进,为推进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汇演在精彩开场舞——《我们共同的家》中拉开帷幕。歌曲独唱《中国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诵读作品《中国梦,民生情》《致敬最美殡葬人》《守一颗初心,行一生使命》表达了民政人对祖国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体现了民政人“平凡是生活的本色,不凡是生命的追求”的人生理念,展示了民政人在平凡岗位上铸就的华彩篇章。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