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1月3日,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区长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于淼,张学斌,李猛,宋锦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开发区等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经济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盘锦市大洼区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盘锦市大洼区关于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报告》;《关于大洼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费申请政府结算的意见》;《关于设定大洼区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规划区域的意见》。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区为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各职能部门、各镇街、区直各单位要紧盯经济指标,牢固树立指标意识,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全省“重、强、抓”工作部署,统筹推进我区重点工作。要抓好招商引资,协助做好企业审批等工作。要加快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履行好工作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根据区委“1+5”城市规划布局安排部署,做好用地协调等方面工作,加强舆论引导,确保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尽早投入使用、发挥效应。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立健全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制度,本着对百姓负责的态度,按照具体要求,细化责任分工,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