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教育专家“把脉诊断” 探索科学教育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393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建设高起点高标准的特色学校,12月20日,大洼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邀请省级教育专家组到校“诊断把脉”,就现阶段学校办学思路及办学方法进行指导交流,为学校带来更加科学的教学理念,给教师们传授了非常宝贵的教学经验,学校领导和教师们受益匪浅。

教研专家们分组来到试讲课堂,认真倾听了教师示范教学,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详细记录。课堂上,试讲教师教态端正,教学方法亮点突出,教学内容生动有趣,学生们积极热情,课堂氛围十分活跃。随后,教研专家们与教师一起进行教学研讨交流。

在研讨过程中,教研专家组对示范教师的教学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也中肯地指出了不足。就教学目标,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等方面,教研专家组建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围绕教学目标循序渐进,加强与学生在课堂上的沟通互动,对学生要实行引导式教学,努力寻找最适合学生的教学方式,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力争教学质量再上新的高度。

 这次教学研讨活动对大洼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触动很大,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潜心教研,虚心学习,深挖教学深度,尽快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力求建设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特色学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