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手拉手 心连心——清水学校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55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带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保证开学后全体师生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连日来,清水学校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在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学校仍然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为开学做准备。

清水学校的学生家长们用爱心汇聚力量,用行动支持抗“疫”。在得知学校物资不足后,家长们心系学校,纷纷提出要向学校捐赠物资。3月1日,家长们分时分批来到学校,无偿给学校送来了捐赠的口罩、消毒水、体温枪等防疫物资。

家长、老师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这些爱心举动,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光亮与温暖。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长们的这些暖心之举,无形中给孩子树立了很好的榜样,相信我们的孩子会从父母那里学会爱与分享,学会为社会付出。

学校统计好捐赠的防疫物资后将面向学生家长和社会作出公示,并在开学后充分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加强对校园的全面消毒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爱心家长的一番心意。

家长们做好防护,自觉保持1.5米安全距离


学校对各位家长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他们的雪中送炭,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爱护,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我们坚信风雨是短暂的,疫情一定会被战胜。希望家长和孩子们保护好自己,健康平安地度过这个不平凡的假期,一起迎接新学期的正式到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