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平安镇多措并举推动 宜居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提高百姓宜居生活水平,平安镇高标准实施乡村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一步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推进全镇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平安镇以优化乡村环境为抓手,结合本村实际及百姓需求,积极投入人力、物力。目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在主要道路两侧,正在铺设暗排,并对道路、边沟以及排水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同时,平安镇配套修建环卫设施,加大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保障道路设施、供排水线路的卫生和畅通。

据悉,此项工程预计新建道路3420米,修建边沟及暗排等排水设施15460米,硬化入户桥面2.8万平方米。经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目前已完成400延长米暗排修建,预计在明年四月份整体提升工程全部完工。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平安镇积极解决当前村镇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生产生活质量,推进了乡村建设进程,在基础公共设施得到不断完善的同时,也让广大农民群众切身感受到项目实施带来的显著成效和生活便利。

通过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了平安镇的村容环境和生产生活质量,极大地提升了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荣滨街道党建工作有声有色
下一篇: 社区读书分享会推动全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