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社区读书分享会推动全面阅读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大洼区中央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在社区阅览室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营造了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分享活动中,党员们挑选自己喜爱的红色书籍阅读,并分享阅读的感受,彼此交流阅读的心得体会。首先,社区党支部书记金光秀同志带领大家摘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篇目,并结合读书心得,倡谈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党支部副书记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品读此书能够从小故事中读出大道理,从口述史中洞察大时代,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从奋斗史中汲取大智慧。党员李兰香同志精心挑选了《党的历史知识简明读本》,和大家一起分享。“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她还说,此书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

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提高了党员们的阅读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把读书学习作为自己的习惯养成,把书中汲取的正能量融入到具体实践中,为建设幸福美好社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全民阅读,构建学习型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平安镇多措并举推动 宜居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下一篇: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西安